今天是

中心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动态 > 中心新闻 > 正文

综合实验室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

发布日期:2021-09-17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[]

2021年9月16日,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实验室支部于材料馆C309开展学习教育活动,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。

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;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,及其创造的伟大成就;阐述了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的“九个必须”根本要求。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内容丰富,是在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示,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。揭示了党的100年奋斗历史的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,提出了新时代走向未来的根本要求和行动纲领,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和未来的高度自信,是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,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、时代化的又一篇光辉文献。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洋溢着对党的历史、中华民族的未来拥有的非凡的自信,体现出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的深切期待和要求。